English

四巨头推出“网站互动计划”

2000-08-31 来源:生活时报 何浩 我有话说

近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和新浪网共同宣布,将于9月起联合举办“网站互动计划”。该计划将斥资近五百万人民币,通过为期4个月的系列活动,分别从技术更新、市场推广及商业合作3个方面对目前众多网络公司存在的问题进行广泛深入地剖析和探讨,力求为国内近千家网络公司提供商业动力和加油站。

目前,中国互联网产业经过一段时间的急剧膨胀后,普遍暴露出一些弱点,即缺乏创新思维、完全克隆美国的商业模式、管理混乱、没有盈利能力等弊端。作为网络产业的先导者,微软、英特尔、长城和新浪组织的此次“网站互动计划”将着眼于网络公司的技术进步和革新、商业市场的拓展和挖掘,以及市场推广等方面,并提供与其商业模式相适应的经营思想和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的报名工作从9月1日开始。参加此次活动的网络公司只需在新浪网的相关网页上进行注册,即可免费参加从9月至12月在三地举办的研讨会。

由于当前互联网的神话回归现实,人们预测90%的网络公司将面临被收购,甚至倒闭的命运,许多人因此表现得十分惘然。此次“网站互动计划”将致力于帮助各种不同商业模式的网站业者在新的经济潮流冲击下的生存能力,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生存的计划和发展的机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